今年邁入了當歌迷的第27年,希望之後還有錢有機會再去朝聖

2018年8月1日文章更新

1999年  B'z LIVE-GYM '99 "Brotherhood"(横浜国際総合競技場)

2000年  B'z LIVE-GYM Pleasure 2000 "juice""(大阪ドーム)

2001年  B'z LIVE-GYM 2001 "ELEVEN" (西武ドーム)

2001年  B'z LIVE-GYM in Taipei 2001(台北南港101)

2002年  B'z LIVE-GYM 2002 "GREEN ~GO★FIGHT★WIN~"(横浜国際総合競技場)

2003年  B'z LIVE-GYM 2003 "BIG MACHINE" (ps.沒去看,只是註記當年live名稱)

              B'z LIVE-GYM The Final Pleasure "IT'S SHOWTIME!!"    (静岡県弁天島海浜公園・渚園)

2004年  「稲葉浩志 INABA KOSHI LIVE 2004 〜en〜」(横浜アリーナ)

2005年 B'z LIVE-GYM 2005 "CIRCLE OF ROCK"(大阪ドーム)

2008年 B'z LIVE-GYM Pleasure 2008 -GLORY DAYS- (横浜国際総合競技場)

2010年 B'z LIVE-GYM 2010 "Ain't No Magic"(東京ドーム)

             KOSHI INABA LIVE 2010~en II~(10/7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LARRY CARLTON & TAK MATSUMOTO LIVE 2010 "TAKE YOUR PICK" (2010/10/17 台北LEGACY)

2011年 B'z LIVE-GYM 2011-C'mon- (12/24-12/25 東京ドーム)

2013 B'z LIVE-GYM Pleasure 2013 -ENDLESS SUMMER-

201388 AEROSONIC (QVCマリンフィールド)

2015 B'z LIVE-GYM 2015 -EPIC NIGHT-

2018B'z LIVE-GYM 2017-2018 LIVE DINOSAUR”

2018B'z LIVE-GYM PLEASURE 2018 -HINOTORI- 沖繩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BO影集 浴血戰士(Spartacus:Blood and Sand)男主角ANDY WHITIFIELD,

2011.9.12因罹患 非何杰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 lymphoma, NHL)去世,得年39歲

本來期待他抗癌成功後回來拍第2季的, 不知第2季會再重新找演員開拍嗎?


ANDY和妻子VASHTI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oshi Inaba LIVE 2010 ~enII~」 

 収録内容 (收錄場為 9/28, 29/30 武道館場次)
・ Tamayura 
・ マイミライ 
・ The Morning Call 
・ Okay 
・ エデン 
・ AKATSUKI 
・ 波 
・ LOVE LETTER 
・ 透明人間 
・ 赤い糸 
・ Lone Pine 
・ この手をとって走り出して 
・ LOST~Wonderland 
・ 遠くまで 
・ ~jam~ 
・ CAGE FIGHT 
・ 今宵キミト 
・ 絶対(的) 
・ 正面衝突 
・ ハズムセカイ 
・ イタイケな太陽 


ソロ最新アルバム「Hadou」を引っさげ、6年振りに全国ツアーを開催した稲葉浩志。
こだわり溢れるダイナミックなサウンドと繊細な心象風景が融合する歌詞、そして、
唯一無二の歌のチカラで独自の世界に引き込んだソロライブの映像化がついに決定!!
ツアーの折り返しとなった日本武道館公演を全曲完全収録し、2011年2月16日に
DVD&Blu-rayでリリース!! 

2/16 藍光dvd同步發行, 台壓盤2/25發行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小小B'z迷真是與有榮焉啊!!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去年來台表演能夠參與到真是開心啊^o^

第四台沒有衛視合家歡台 無緣欣賞葛萊美頒獎典禮,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獎項是以預頒的方式受領,因為要頒發的獎項太多了, 所以電視上的也不會播出.


グラミー賞のB’z・松本さん「大変光栄」

日本テレビ系(NNN) 2月14日(月)12時39分配信

アメリカ音楽界最高の栄誉とされる第53回グラミー賞の発表が13日に行われ、人気ロックバンド「B’z」のギタリストの松本孝弘さんや、世界的に名を知られるイギリス在住のピアニストの内田光子さんらが受賞した。松本さんは、授賞式で「日本人のギタリストとして大変光栄に思っています」とコメントした。

 松本さんは今年、アメリカを代表するギタリストにラリー・カールトンさんと組んだインストゥルメンタルアルバム「TAKE YOUR PICK」が認められ、最優秀ポップ器楽アルバム賞を受けた。

 

節錄自蘋果日報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B'z的吉他手松本孝弘去年6月和美國知名吉他手Larry Carlton合作推出專輯《Take Your Pick》,成功打進美國市場外,該專輯今獲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耀葛萊美獎肯定,榮獲最佳流行樂器演奏專輯獎(Pop Instrumental Album)。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位曾榮耀皇馬的忠臣, 一位今夏轉投沙爾克, 一位告別足壇T______T

勞3535085_012566.jpg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2010年8月31日消息,前西班牙國腳莫倫特斯周二宣布結束自己的足球運動員生涯,轉而成為西班牙電視五臺的一名顧問。

  『在經歷了17年的頂級足球生涯後……我希望將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家人,』莫倫特斯在周二接受科普電臺采訪的時候發表了退役聲明,西班牙《馬卡報》報道了此事。

  1976年出生的莫倫特斯職業生涯在薩拉戈薩起步,並於1997年加盟皇家馬德裡,在皇家馬德裡的6年生涯也是他最輝煌的一段時間。在皇馬,莫倫特斯曾隨隊贏得1998年、2000年、2002年三座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以及2001年和2003年的西甲聯賽冠軍。莫倫特斯與勞爾的搭檔,曾是皇馬的主力鋒線搭檔,還曾一度是西班牙國家隊的主力搭檔。莫倫特斯曾為西班牙國家隊出場47場,共打進27球,是西班牙少有的高中鋒類型的球員。

  2003年,莫倫特斯離開皇馬,加盟了法甲摩納哥隊,並帶領球隊打進2003/04賽季的歐冠決賽,並成為歐冠最佳射手。2004年之後,莫倫特斯接連輾轉於利物浦、瓦倫西亞、馬賽等球隊。上賽季結束後,莫倫特斯結束了馬賽的征程,並接連拒絕了來自卡塔爾、迪拜以及葡萄牙的裡斯本競技等隊的邀請,選擇了退役。

  2004年的歐冠1/4決賽後,幫助摩納哥淘汰了老東家皇馬的莫倫特斯糾結地說:『我的感情是分裂的。』上賽季2009年10月1日的一場歐冠小組賽中,馬賽做客伯納烏球場挑戰皇馬,莫倫特斯重回伯納烏,享受了原本是英雄纔能得到的掌聲。那一場比賽,勞爾打破桑奇士此前保持的708場為皇馬出場紀錄。如今,勞爾與古蒂離開了皇馬,莫倫特斯選擇了退役,昔日白衣飄飄,只能留存在記憶中了。


一代白衣名將宣布退役從此莫倫特斯只是回憶
這位曾經的皇馬前鋒在自己34歲這一年選擇了結束自己的職業球員生涯……



     曾效力皇馬、摩納哥、利物浦以及瓦倫西亞等著名俱樂部的西班牙前鋒莫倫特斯在今天對外宣布,自己將正式挂靴。


     莫倫特斯在法甲的馬賽俱樂部度過了剛過去不久的09-10賽季,並跟隨球隊贏得了法甲冠軍。 雖然雙方的合同期未滿,但在賽季結束後,兩方面通過協議提前解除了合同。


     在其家鄉西班牙舉行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莫倫特斯表示自己在此後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邀請,但經過詳細的考慮後,自己還是決定退役並把重心轉移到家庭上。


     “在十七年的職業球員生涯後,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來思考自己的未來。而我的決定是離開,因為我希望把關注中心更多地放在我的家庭上。”


      “為此,我拒絕了來自墨西哥、卡塔爾、阿聯酋等地的俱樂部以及葡萄牙的里斯本競技對我發出的邀請。”


     在莫倫特斯十七年的球員生涯中,其在皇馬與勞爾作為鋒線搭檔一起度過的八年可謂是其最為輝煌的一段時光。 兩人曾與隊友一起合作奪得了1998,2000和2002年的歐洲冠軍杯,以及2001和2003年度的西甲聯賽冠軍。 其中,2000年歐冠聯賽決賽上的那個進球更是其的巔峰之作。


      在被問到自己曾經的老家皇馬是否有機會在新賽季中重奪西甲冠軍時,莫倫特斯表達了自己對白衣軍團的良好祝愿。


     “雖然競爭對手巴薩的開局更好,而皇馬目前也還處於重建當中,但在我看來,這樣一支由許多優秀球員組成的球隊絕對有能力與巴薩一爭高下。現在做出任何具體的結論都還為時過早。”


     這位前西班牙國腳職業生涯一共出場573次,攻入了204個進球。 其中,莫倫特斯共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戰47場,並取得了27個進球,排名西班牙國家隊歷史總射手榜的第四位。

GOAL.COM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