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米蘭朝聖, 去了二天米蘭內洛, 也看了聖西羅主場比賽

本來想先寫內洛, 但只寫到一半, 有空再來完成

先寫在聖西羅球場看完球賽後等馬隊的情況。

 

127 前二天在MILAN POINT就買好了球票(35)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 還要看護照,但是球票上會印上名字~~

 

米蘭對GENOA是下午3點半的比賽, 中午和二個同行的朋友與

在米蘭內洛認識的日本大姐和韓國女生一起前往球場, LOTTO車站

裡擺著好多大型義甲球員看板, 出了地面趕快搭上往球場的免費接駁車

這是第二次的朝聖了, 看到眼前的聖西羅球場, 內心還是激動不已(>O<

前往第15號入口半路上有很多人在發報紙, 順便買了個坐墊,

我們是坐在橘色區,二樓面向球員休息區, 老實說球場內座位很髒亂,

記得拿個報紙或坐墊舖一下。

 

比賽細節就不多說了,能再看到馬隊踢滿90分鐘,真的很幸運,

PATO是個可愛的小朋友,PIRLO狀態不好,下半場被換下

上半場休息時,附近的球迷都吹口哨,噓得很大聲,很不滿意的樣子。

 

看完球賽,熟門熟路的韓國女生帶我們去看VIP休息室,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球員的老婆家人等,在等球員出來一起去停車場,球員都是坐大巴或者是家人開車載他們去球場,球賽完再來接他們回家。

 

接著我們就走去停車場等球員出來,在停車場等的球迷不多,警察倒蠻多的,出口二邊和馬路對面都有警車在管制交通,有些車咻一下就衝出來開走了,一時也看不出是誰,球迷都會互相討論剛才那個是不是某某球員,不久加禿和他兒子載著全家人出現了,和大家揮揮手就開走了。

GENOA球隊的大巴開出來了,還有其他路人甲的車開出來,但球迷都很緊

張,所以有時都會很搞笑的誤認成球員。

 

FIORI是走出來的,帶著他的老婆和雙胞胎兒子走向停在路邊的車,還有

DIDA和KALAC都帶著家人開車出來。有個女生帶著馬隊的球衣也在等。

我忘了還有看到誰,因為天色已全暗,路燈照明也不強,他們都是突然衝上來轉上馬路開溜,要看清楚是誰有點吃力,大部份的球員都不停下來,只是快速的開走,畢竟這裡不是內洛,他們車上都有家人,也許比賽完只想快點回家休息。

 

等了一陣子,等的球迷越來越少,停車場也沒什麼車子出現,突然一輛銀灰色轎車快速開了出來,我瞄了一眼大喊MALDINI!!!就趕快去追車,大家也跟著衝,我心裡狂喊不要走啊!!

馬隊的車子急速右轉開上馬路,眼看就要走遠了,卻突然緊急煞車停了下來,車上有馬隊夫人和可愛的丹尼爾,小丹尼爾穿著黃色的外套,一直好奇的看著大家,一下在爸爸後面,一下在媽媽後面探頭,可愛極了~~

 

馬隊咻的一聲把那個義大利女生要簽的球衣很快的抽進車子裡要簽名,這個女生和我一樣是站在車子右邊,坐著馬隊太太,馬隊看起來心情超好,太太一直和大家打招呼,我則拚命想拍小丹尼爾,同行的朋友(非義甲球迷)趁機和馬隊手貼手,還大叫馬隊的手又大又溫暖,當下差點想扁死我朋友!

馬隊停了一陣子,和其他球迷寒喧完,和大家一直CIAO! CIAO!才開車離去,

我也和馬隊太太說了CIAO,她很親切的對著我揮手^O^

 

後來看到球衣沒有簽名,會說義大利語的韓國女生跑去問那個羅馬來的馬隊球迷

為什麼沒簽,原來她 忘 了 帶 筆!!(==)

真是太可惜了,難怪馬隊和太太一直在和她BLABLAH就是在講這個,早知道

就把身上的簽名筆全掏出來借她,羅馬女生很樂觀的說“沒關係,我明天要去米

蘭內洛再給他簽“。

叫做LUDOVICA的羅馬女生要我把剛才拍的照片寄給她,因為上面有她的球衣,

我請她和我還有日本大姐(是個超級馬隊迷),一起拍個馬隊迷大合照,因為我們

是從三個不同地方來的馬隊迷,這真是太難得啦~~

感謝馬隊,在那個寒冷的夜晚,讓球迷覺得很溫暖。

畢竟如果他不停下來,就什麼都不會發生。

 
we love MALDINI!!!(台灣+羅馬+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