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team Edward or team Jasper?

我是後者也是team Jasper&Alice吧

男女主角已經被我丟到一旁了~~

這一對真是越看越順眼,戲外的二人更是閃亮啊~~

Ashley Greene & Jackson Rathbone

jacksonandashley.jpg

jacksonashley.jpg

國外粉絲網站或YOUTUBE都在謠傳二人約會中(IMDB檔案也寫二人是CLOSE FRIENDS)

 







CULLEN FAMILY INTERVIEW (演卡萊爾醫生的PETER FACINELLI,義大利裔美國人,老婆是影集飛越比佛利的珍妮嘉斯)





VANITY FAIR 幕後拍攝 (JACKSON 最後把ASHLEY扛起來說"經過一天漫長的工作,我該帶老婆回家了")



JACKSON KISS ALICE (旁邊拍手拍的很高興的JAMES和LAUREN真可愛)


看來我病的不輕,不過這部小說我只喜歡第一集,雖然後面都知道了,不過沒什麼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衫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